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巾帼奋进正当时——学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09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女教职工争先创优、巾帼建功的激情,展现机电女教职工的风采学院工会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迎春日,护健康

3月6日下午,学院工会邀请大学附属医院产科专家刘兆春、妇科专家李文婷来院开展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学院女教工、部分女研究生共计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同时在平台进行了直播,不能到现场的师生观看。刘兆春、李文婷两位医生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围绕女性生理卫生、自我护理与检查HPV常识以及优生准备、产前检查等方面,给在座的师生进行了讲解。讲座后,两位医生还与在座的师生们进行互动,解答了部分师生平曾经有疑惑却羞于向别人提出的问题。

品春日,做蛋糕

3月7日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参观了蛋糕生产企业生产线,了解糕点的生产过程,并亲自实践做蛋糕。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合作,学习如何搭配比例,如何抹胚、裱花、装饰等,女教工们一起在烘焙的过程中体验创作的快乐,在蛋糕的甜蜜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系列活动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好评,学院工会将继续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搭建更多的交流和展示平台,共同推动学院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通讯员: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