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12-25

122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2次集中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以及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同志署名文章《厚植爱国情怀 培育时代新人》。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坎杂同志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景彬同志,党委副书记郭长帅同志分别围绕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交流发言。坎杂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深入师生群众,走进宿舍实验室,及时发现问题症结,积极处理;三是要做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和2024年工作要点,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通讯员:唐腾飞)